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 哥哥的肉棒吃不住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室明亮,映得她眼瞳如琉璃般通透,又不禁轻颤眼睫,微微眯起一丝。

长睫下的眼波旖旎流动,她跪在地毯上面,正伏身在他的胯间。

程思予没有任何经验,但看过书和片子,知道要用嘴唇包住牙慢慢地含。

进入的时候,先在龟头打转,将抹上去的蛋糕含化,舌尖抵着圆硕的龟头轻弹了几下。

从马眼游移到冠状沟,沿着凹下的痕迹细细描摹,温热的呼吸缠住肉棒前端。

这本就是男人,最敏感的部分。

沈之越眼眸越发深沉,握住椅子把手的手指收紧了来,骨节均匀的指节都绷得发白。

娇软的红唇一点点地向前挪动,舌尖抵住青筋勃起的棒身,轻轻地舔舐着上面沾染的蛋糕,一圈又一圈。

柔软的芝士奶油在她舔弄下彻底融化,香甜的味道在舌尖绽放,又给粗长的棒身镀上晶亮的水光。

他忍不住闭住了眼,喉头上下滚动。

她尽情地舔弄他的肉茎,将上面沾染的蛋糕彻底舔了干净,口腔里弥漫着芋泥的清香。

“哥哥的肉棒真好吃。”

她的手指勾住细长的马眼,轻轻地抠弄。

听到他发出的一声闷哼,扬唇浅笑。

程思予弯下身去,握住被她舔得湿漉漉的肉棒,再慢慢地一点点含入。

这时的她,再次扬睫望他,手指开始抚摸他沉甸甸的囊袋。

他也睁开眼来,对上她上扬的视线,故作天真烂漫,指尖却在细细揉弄他囊袋里的圆球。

沈之越的眼尾漾起薄红,低低的喘息从薄唇溢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