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 抱肏到高潮 (h)(一千三百五十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

细软的腰身骤然绷紧,湿滑的穴道被整根肉棒彻底填满。

程思予刚刚到了一次高潮,再次被插入,忍不住就惊叫了一声,又怕被人听见,张嘴就咬住自己的手背。

他的肉棒又热又硬,撑得她腰肢颤动,脚趾蜷起,酥麻的快意瞬间从花心漫出。

另一只手的手指狠狠抠住扶手,越握越紧,雪白的大腿向两边分开,被他整个人顶在那张宽大的皮椅上面。

花穴里的层层嫩肉被粗硕肉棒顶开,蜜汁顺着棒身淌出,在黑色椅子上洇出大片水渍。

“嗯……太深了……”她仰头轻喘。

沈之越的发丝掠下几根,遮住眉眼,表情越发狠厉。

他低喘着,抓住她分得大开的大腿,大开大合地狠狠肏弄。

握在她大腿上的手发力,用力掰开,粉嫩花穴紧夹深红肉棒,透明蜜水润湿了她的双股。

抽出来的时候,穴道收紧,恋恋不舍地吮着肉棒,翻出的嫩肉如玫瑰花瓣般红艳。

硕大的铃口沾染了淋漓晶液,拉出一道绵长的淫丝,慢慢拉断。

他看着她淫靡的花穴,深吸了口气,龟头研磨着阴蒂,听到她细声的呜咽。

再次挺腰猛烈送入,插得特别深也特别狠。

一下接一下,深色囊袋打在雪白的双股上,染了一层晶亮的淫水。

程思予被肏弄得喘息不停,咬唇下望。

她看着自己的小穴被狠狠插入,迎接着肉棒的抽送,捣得红艳穴口研出细细白沫。

她甚至感觉到自己在他进入的瞬间,剧烈地收缩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