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 真实的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溪的六月,热浪袭人。

街头果树成熟的代表是杨桃和芒果,或许是学生还未放假,这些果实少了些人觊觎,沉甸甸地挂满高高的枝梢。

程思予周五就请假从江城回来,她订了一家快捷酒店,放下行李,就打车去了程家老宅。

出租车到城门口就停了下来,这一片早在几年前就被列入了老城保护示范区。

居民翘首期盼的拆迁计划彻底落空,只得安心老屋内部改造。

有不少老宅改成了网红名宿,周围反而比以前更热闹了。

她走到程家门口就停了下来,还是和以前一样的两层半小楼,已显颓败。

透过青石墙向里望去 ,小院杂草丛生,只有两棵柚子树还立在原处。

柚子花期很短,这个时候花早就谢了,只剩浓密鲜亮的树叶。

她掏出手机,在相册里翻了一下,把沈之越小时候的那张照片翻了出来。

她比了下,沈之越站着上方的那棵柚子树,正好就是大的那棵。

她定定望了会,又低下头继续向前翻去。

终于,翻到很早以前存的一张照片,是小时候的她。

一样是四岁,她穿着小花裙,趴在院子里一张蓝红白相间的塑料垫上面,扎着两根麻花辫,开心地笑望镜头。

她的头顶是同样的柚子树,莹洁花朵缀满枝头,甚至有一瓣落在她的发梢。

他们在不同的时间,重叠在相同的地方。

他的手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在她的发间轻轻一掠,捻起那片连着细小黄蕊的花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