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 第二次见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室昏黄,光影朦胧。

程思予被他压在门后,后背紧贴着门板,动弹不得。

沈之越单手托住她的下巴,下颌线条紧绷,凛人的吻肆意凌虐她的唇瓣。

火热的唇舌如一把利刃直直探入,没有一丝怜惜地就搅进去。

轻咬细啃,放肆撷取。

微痛混合着快意席卷而来,他吮吻得更深更狠,像是心有不甘的惩罚,又像是急躁不安的发泄。

她第一次在他的吻里,感知到那幺多的情绪。

程思予被他吮得舌根发麻,腰肢也酥软了,身体往下滑了一点。

沈之越另一只手捞起她,紧紧握住,虎口大张,手掌拢住她的腰。

修长的指尖轻轻摩挲着她腰后的肌肤,柔柔地画圈。

颤动的酥麻感蔓延开来,程思予觉得整个身子更软了,只得擡手攀上他的颈项,如菟丝花的细丝缠绕而上,紧紧攀附着他。

她开始讨好地回吻他,仿佛要抚平他的那一丝狠戾,不停地啄吻他的唇。

在亲吻的间隙,吐息在他的唇间,“哥哥……哥哥怎幺了?”

沈之越什幺也没说,只是启齿,咬了一口她的唇瓣,才是慢慢放开。

他轻一扬睫,望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庞,被他吻得如春花般红艳,轻轻喘息。

他也抵住她的额头,不住地低喘。

他轻叹一声,擡手摩挲被他咬出的鲜红印痕,眸光微敛,如醉如痴地流转在她娇艳的红唇。

指尖如电流般滑过她的嘴唇,她也禁不住地咬了咬他清瘦的指节,再睁开眼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