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 他的爱 (二千一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年的六月,程思予回到林溪长松山扫墓。

去年的时候,她因为工作,没能在程岩忌日当天过来,而是隔了两天才来。

那一天她到的时候,程岩的墓前放了一束白菊,墓碑也被仔细清洗过一遍。

程思予心里明白,前两天来的那个人是谁。

她弯下腰去,手指轻轻划过白‍‎‎‌‌菊‎‍‍‌花‌‎‌‍‎瓣,很快它们就在她指尖散落了下来,雪白花瓣纷纷坠了一地。

原来,它们停留在枝头的时间,是这幺的短暂。

程思予惋惜地看着那些花瓣,在心里轻轻叹息了一声。

今年的忌日,她也不用担心遇见沈之越,因为他还在美国。

沈若白的病情持续加重,据说她已经无法行走。

程思予下山以后,准备去一趟林溪市区,看一看程家老宅。

那天林杰走的时候,和她说了一句话。

“有时间去林溪看看你家的老屋,看过以后,你也许会明白许多,相信许多。”

于是,这次她特地多请了半天的假。

当她迎着傍晚的夕阳,踏着青石板路,走到程家老宅的时候,震惊地睁亮了眼。

整个老宅都已经被完全翻新过一遍,外立面是城门内的统一要求,典型的徽式建筑,和原来的程家老宅风格也很近似。

院子里还保留着一大一小的两棵柚子树,微风吹过,光亮的树叶触碰在一处,沙沙作响。

略矮的院门和从前一样,伸手进去有技巧地一勾,就能轻易地打开。

刚一踏进院子,程思予不禁震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