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晚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溪的江畔游乐园在租期满后,荒废了数年。

国际旅游度假区获批后,土木大兴,政府也准备在游乐园的旧址建个新的剧院。

程思予后来才知道,沈之越的事务所参与了此次招标,同时他们在林溪也有别的项目在展开。

沈之越直接在林溪开了个工作室,他在酒店住了一个多星期以后,租下了程家老宅隔壁的一栋房子。

他搬过来的周六早晨,程思予就一直坐在院子里,越过那道矮墙,向隔壁院里张望。

那栋房子也是前年才给租来做民宿的人翻修过,不知道什幺原因,又没有续下去了。

沈之越从江城寄过来的行李其实并不多,很快就整理好了。

他走出来自己那边院子的时候,看见程思予望着头顶的柚子树,幽幽叹气。

他想起他来的那天,帮她把树上的柚子花全部授了粉。

起初她不要的,但是她的手忍不住地抖,一直对不准花。

他只好走到她的身后,向前握住她的手,帮她稳住手臂,向上给一朵朵洁白的花,轻轻沾上花粉。

他的胸膛贴着程思予的后背,散发着温热的气息,两人呼吸不时交缠在一起。

他低头看见,她的耳根又红了起来。

他心里一动,刚想说句什幺。

程思予却从他怀里滑了出去,让他继续弄,自己则是溜到厨房去做饭。

那天,他一直做到夕阳下山,顺理成章地留在老宅吃到了程思予做的晚餐。

沈之越想到这里,嘴角上牵起一点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