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你没有选择,顾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身已经从憋胀到痛感明显,但顾白还是紧咬后槽牙,不肯回答姜媛的提问。

顾白现在才是最想发问的人。

莫名其妙的被绑到这个房间里,又莫名其妙的被这个女人拷问,让他疑惑又无语。

僵持感在两个人之间来回徘徊,直到被敲响的房门声打断。

姜媛松了脚上的力气,看着顾白因为恼怒却无法挣脱而绷紧的腿部肌肉,足尖挑衅的隔着内裤抚蹭过顶起轮廓的鸡巴,在龟头位置时又轻踩过,故意用圆润的脚趾夹了一下。

“嗯哼……”不舒服的闷哼声从顾白嗓子眼出溢出。

虽然很快止住,但他还是看到姜媛眼底闪过一瞬的兴奋。

这女的……到底是怎幺回事?

姜媛从床上下去,过去开了门。

顾白听到外面有人在说话。

“大小姐,人醒了吗?”

“醒了,嘴挺倔的。”

姜媛往床那边睨了眼,“不过还可以,吴伯你看看你喜不喜欢吧,不喜欢的话,就算了。”

顾白只觉得两个人的对话听得诡异的要命。

怎幺会问一个男的喜不喜欢他?

下一秒,他脑子里得出的答案,就是这怕不是进了男同的贼窝,准备把他当处男鸭子卖?

顾白看着姜媛出去,很快从外面闪身进来一个头发花白的男人身影,手腕脚踝的蓄力立马在增加,试图挣脱束缚在他身上的铁链。

吴伯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但除了头发白了些外,外表看起来,身材样貌跟四十几岁的男的一样,很硬朗,甚至肌肉线条都可以跟人家那种健身教练相比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