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内裤盖在他脸上,淫水蹭到他身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媛进来的时候,小甜被打晕在沙发上,顾白把自己重新锁在了床上,用铁链扣住了他的一条腿,防止他有机会冲向小甜。

内裤和绷带都已经被他扒的干干净净,还能看到他贴在床上在努力汲取床单上没躺过的那些凉意。

充血的阴茎被他的掌心箍着,表皮和他的手背都青筋绷的明显。

龟头处莹亮,全是马眼处沁出的小水珠,蹭的床单上有明显的湿痕。

好欲,画面充满令人血脉喷张的激情味。

顾白视线被药物影响的有点模糊,但还是认出来了,是姜媛来了。

这种忍不住想要泄欲的手淫画面被她看见,还真的是有点丢脸的感觉。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下药了的原因,还是之前被姜媛羞辱的已经够多,顾白现在也没那幺的在意。

掌心握着阴茎又撸动了两下,虎口压过肉冠,圈着龟头,将淫水又往外挤了些。

他身子一侧,看着姜媛,呵笑着,“欢迎大小姐回家,还给我送这幺一份礼。”

嘲讽意味十足,姜媛听出来了,他在生气。

确实,生气也是听自然的一个反应,不过对顾白的表现,她还是满意的。

姜媛看着有人进来把小甜给带走,出声道:“把门锁了。”

她解着腰上的皮带,往手腕上一缠,变成了一条防身的小软鞭。

“躺好。”

是命令。

扣在脚腕上的链条随着动作而发出声响,顾白曲腿坐定在床上,眼眸发红的看着走近的姜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