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上面的嘴吃不下,就用下面的‎‎‌‍小‎‎‍‌‍逼‎‌‎‌‍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包厢内尽是淫靡的画面。

一个个穿着裸露的服务生就在一旁候着,包厢正中间,是一桌人体寿司。

而且,躺在上面的女孩子,都没有穿内衣‍‌‍内‍‍‌‎‎裤‎‎‌‍把重点部位遮挡起来,身体被下面保温的冰被冻的,奶头上紧缩的毛孔都看的清晰。

坐在主位上已经在等着的男人,对这样的邀请丝毫不觉得有问题,站起身来,看着姜媛还摆出绅士的姿态。

“姜小姐,你好,我是你的未婚夫,蒋启柏,姜叔叔和姜阿姨应该跟你提过了。”

他上前来接姜媛,完全把顾白的存在忽视。

也是,顾白就是一个管家,对他来说,就是一个不需要入眼的随从而已。

“我知道这种商业联姻,都不是大家完全乐意的,有些事现在我们也不像他们老一辈那样这幺不开放,明明在外面都玩的那幺开,还需要装模作样的,今天没有别人,我也直说了,我不介意婚后各玩各的。”

说这话的时候,蒋启柏才擡眸看了一眼跟在后面的顾白,像是早就知道姜媛和他的关系。

姜媛也注意到了他的眼神,只是神色微微一僵后,就稳住了原来的镇定。

蒋启柏自己坐回了原位,拿起筷子,夹走盖在那个姑娘私处的一块三文鱼寿司,直接塞进嘴里享受起来,一边咀嚼,一边还用筷子故意去撩那白馒头似的私处,故意用筷子去戳大腿内侧,去夹紧闭的‎‍‌阴‌‎‍‍‌唇‌‎。

姜媛已经把视线从蒋启柏故意的行为举止上避开,拿着包的掌心,都紧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