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压在卫生间墙上,浓精射满小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媛说话的时候,嗓音娇软的要命。

明明已经被他插到抑制不住的高潮,还要这样死撑着脸面,强壮镇定的对他说话。

大小姐还真的是要面子的很。

顾白顺着她,低头应着声:“是,我会再好好表现的。”

门把手被按下,他抱着她进了房间。

这还是顾白第一次进姜媛的房间。

奢华中又透着简约,房间也比他想象中的要简单,大概也是因为衣帽间和梳妆间被做了区域隔离,所以看起来就没有那幺多女孩子的梳妆用品吧。

他抱着姜媛往床那边走去,却被她示意去卫生间,她想做完之后就洗澡。

顾白照做,抱着姜媛去了卫生间。

卫生间距离卧室的位置稍稍有点距离。

顾白抱着姜媛往那走去,她腾空贴在他身侧的两只脚被带的晃荡,鸡巴在她刚刚高潮过,还在发紧的小穴内再一次的来回摩擦,龟头一下又一下的戳着那些软肉,顶的她小腹发硬,继续刺激着她的舒爽。

姜媛只感觉身子都在弯下坠,有一种喷薄感又在身下开始渐渐蓄积。

小逼都快要被他的鸡巴给摩擦起火,刺激身体不断的在往外流更多的淫水,试图去扑灭这场欲火。

她双眼迷离,被吻的有些花的红唇微张着,娇喘的呼吸声在从唇缝中不断的溢出,听得让人耳朵发痒。

“大小姐,要我再插的快点吗?”

顾白低头去吻她的唇,被她躁动不安的舌尖勾蹭着,故意抱着她往上一颠,拽着她的身子狠狠一顶胯,插的她娇媚出声:“嗯啊……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