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一起泡澡,顾白发现姜媛放在柜子里的性用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拔‍‎出‎‍‌‍‎来‌‌‎‎!”姜媛突然嗓音冷下,“谁许你射的。”

没有带套,‍‎‎‌‍鸡‍‌巴‌‍‎‌‎‌‎‎‌射‌‍‍‎‌精‎‍‌喷洒出来的感觉还挺不一样的。

可是,姜媛不是很喜欢这样,她可还没想怀孕。

顾白知道她生气了,虽然还留恋‎‍‌小‍‍‌穴‌‍‌内的温暖,但还是只能一点一点的往外退出。

一直埋在体内那幺长时间的‍‎‎‌‍鸡‍‌巴‌‍‎‌‎被拔出,被外面的空气一冷,都狠狠的颤了一下。

马眼处还有‎‍‎‌‌精‎‎‍‌液‍‎‎‍‌残留在那,整根‍‎‍‌肉‎‍棒‍‌还又粗又硬的立在两个人的身子中间,表皮被她的‎‍淫‎‍水‍‌涂抹的晶莹。

‍‎‎‌‍鸡‍‌巴‌‍‎‌‎一拔出,姜媛里面就感觉到‎‍‌小‍‍‌穴‌‍‌内有一阵暖流喷涌而出,她都仿佛听到‎‍淫‎‍水‍‌掉到地上的滴滴答答的声响。

被顾白放到地上时候,她膝盖一软,又栽回了他的怀里。

顾白看着她娇娇软软的模样,都感觉自己要被折死在姜媛手里。

“是我没忍住,我帮大小姐清理干净。”

他主动的说着,已经蹲下身,低头埋入她的裙底,去亲吻她腿上的湿痕。

姜媛身子还在虚软,两只手撑在他的肩头处才能站稳着。

腿间被他的热吻覆盖,从小腿内侧开始,一寸一寸的往大腿根处挪去,吻的她娇嫩的肌肤都透出粉色的吻痕。

每一次吻重新落下,都能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吮吸感,偶尔还会传出轻啧声,声响中透着让人害羞的‎‌‎‍情‌‌欲‍‎‌‎味。

当‌‌‎‍‍阴‍‍‎‎‌唇‌‌被他含上的时候,姜媛踩在地上的脚趾猛的用力一勾紧,撑在他肩头上的掌心也用力一捏。

顾白的脑袋埋在她的裙底,将她的裙摆往腰上推了些,可以更好的透过灯光看清楚她身下的一片旖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