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消磨暑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了六月,暑气便越发逼人,疏雨去了鄠州陪老太太,岑闻便自个儿留在了家中,替疏雨打点着茶坊。本来说去鄠州住一个月就回来得,结果老太太舍不得,又多留了疏雨半个月。

自一切风平浪静之后,两人就很少再分开这幺久。中途虽然疏雨来了信,说再过几日便启程回遂州。可是毕竟这来回路途遥远,岑闻心中算着,夜里就更难熬了。她于是给疏雨回了信,信中没有字,只有一副岑闻信手画的图,图上是一枝歪垂着的木樨。叫疏雨看了,都能想到岑闻画画时那郁郁的神情。

这一夜,吟秋榭里,本来空无一人的房间,却突然有人持烛灯而来。原来是岑闻睡不着,便干脆披衣来到了姐姐这里。

雁乔陪着疏雨一起去鄠州了,所以这会儿只有值夜的婆子起来看了一眼,发现是二姑娘,婆子也只例行问过几句,听岑闻说:“没事,不用伺候。”也就又回下人房里去歇着了。

岑闻进了内间,吹灭了烛灯,随手搁在小几上,脱下了外衫静静躺在了疏雨的床上。她将身体舒展开,翻了个身,然后伸到的床头的指尖便鼻间便碰到了丝质的衣料。

仰头看去,原来是疏雨搭在床架上的绣衫。她闻见了绣衫上熏过的佩兰香气,是她埋头在疏雨颈间也能闻到的幽香。

闻见了这股味道,她心中想得就更狠了。她想疏雨静坐时头发披散看书的模样;想疏雨吹完灯,回头对她笑的模样;最想的,是疏雨半挂着衣衫,偏过头去不住喘息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