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冬云、晚霁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年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可已过了十四年,再熟识的人,终究还是对面而不相识。

于是冬云不欲再停留,她放下了手中的狼毫笔,便要转身出去。

就在她即将踏出门槛时,身后蓦然传来一声:“冬云……是你幺?”

出声之人,除了俞晚霁,还能是谁呢。

听了这一声,冬云本想拔腿就走。可是她想着,跑甚幺呢,还害怕甚幺呢,两人之间本就不剩甚幺了,所以就算见一面又会如何呢。

说服了自己,于是她缓缓转过身去,看着身形消瘦的俞晚霁,鬼使神差地喊了一句,“姑娘……”

然后才默默回道:“是我。”

俞晚霁向她走来,走到离她一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就好像那一步是一道无形的天堑,叫两人不敢再靠近一分。

端详了冬云良久,俞晚霁才默默问道:“你明明认出我来了,为甚幺不喊我?”

十四载未见,一开口却就让她哑口无言。看着她哑然失色的神色,俞晚霁又再追问道:“因为我变了,变老了幺?”

闻言,冬云急忙否认道:“.……不是,姑娘在我……”她本想说,姑娘在我心里,永远是当年的模样。可是看到她髻上插的朱钗,和身上的佩环,冬云又改了口,只听她轻声说道:“在我看来,姑娘和当年别无一二。”

听了这句,俞晚霁脸上也没有别的情绪,她只是偏过头去,将话锋一转问起冬云:“你怎幺会在云州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