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醉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晴这次回来,带了一壶五花酿来,大家聚在呼晴家中,温酒闲聊,兴致高昂。

疏雨从来不贪杯,可是这次却喝得醉眼朦胧,连筷子都握不住。这可不怪她,要怪就怪这五花酿太过清甜,一口下去满口都是桂花和佛手柑的香气,任谁都想不到结果这比烧酒还要醉人。

呼晴和溪圆也是醉得不行,明明走在平路上,非说脚下是楼梯,要挂在溪圆身上叫她搀着自己。溪圆呢,还以为呼晴是燕儿,一唱一和地在那哄着呼晴,嘴里说着“燕儿乖啊,怎幺今天嗓门那幺大……哎,牵好娘,看脚下。”直听得宝应她们笑个半天。

看一圈下来,最清醒的居然是岑闻。她知道自己一杯倒,所以今天喝的也少,谁料到她一不注意,疏雨就饮下了三盏酒,开始东倒西歪起来。

这会儿,只见她和雁乔一起扶着脚步虚软的疏雨,朝连廊外走去。

疏雨倒是,醉了以后也斯文得很,还特别听话。出门时岑闻说擡脚就擡脚,上车时岑闻叫她靠着自己,疏雨就自觉歪头靠过去了。

下了马车,岑闻嗅到两人身上散不去的酒味,于是告诉雁乔,两人直接去浴房沐浴,再拿一杯醒酒汤来。

水送进浴房来后,岑闻便脱了长褙放到架子上。回过头来,看疏雨捧着茶盏,小口小口地喝着岑闻只觉得姐姐醉后可爱得要命,看得她心痒痒的。

于是她出声,问道:“姐姐,醉了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