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人间有白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末将至,而暑气却丝毫未退。二掌事从蝉鸣声中行来,他是要来跟岑闻说一声,说制好的茶都按她吩咐放进茶仓里了。

可走到账台前,二掌事发现人并不在那儿。恰好这时银黄路过,于是二掌事赶忙向她询问:“银黄,二姑娘在哪儿呢?”

银黄手上端着茶盏,是要去给岑闻添茶的。于是伸手往后院一指,笑着回道:“二姑娘在后院呢,后院比这儿凉快,姑娘就去后院看账去了。”

银黄是在冬云离开后才来到岑家的。晚霁去后,冬云病了一场。病好后,便自请离开,说要去云州前往祭拜。

岑闻怕她想不开,本想差人陪她一块儿去。可是冬云坚称两年后就会回来,所以岑闻也就只能雇了个车夫陪冬云一同前去。如今一算,已是一年有半,不知道冬云何时能回。

银黄呢,本是在李家时伺候冬云的侍女。李家出事后,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岑闻院里,与岑家签了契,成了岑闻的贴身女使。

后院里,二掌事刚跨出门槛,就看见了坐在石桌旁,一手打着算盘,一手对着账的岑闻。

他走到岑闻面前停下,见岑闻擡头来看,才不紧不慢地告诉她:“姑娘,昨日新制的团茶和末茶都装好放到茶仓去了。”

岑闻手还悬在算盘上,闻言,她点了点头,然后问道:“茶瓶上覆灰了幺?”

那自然是都复上了稻草灰,才放去架上的。岑闻和疏雨掌事后,岑家改用茶瓶覆灰来防潮。二掌事自然也不敢怠慢,他笃定道:“我仔细看过了,都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