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我買了阿勒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养了一只兔子,牠叫阿勒邱,是只公的混种迷你兔。

阿勒邱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明朝木府的土司身边的人身上,而且是个女生的名字。

她在当世就被称为雪山女神,因为她救了很多难民的性命。

不过,刚买下牠的时候,牠的年纪还不到一个半月,那个时候很难认出性别,而我又是她的粉丝,所以就给牠取名为阿勒邱。

虽然到了后来,才知道,原来牠是个男孩。

有一天,我突然听到牠在心里跟我讲话。

「妈妈,我好想出去笼子跳一跳,快啦快啦!快让我出去跳。」

在听到牠跟我讲那句话之前,我时常会放牠出来笼子晃一晃。

还记得有一次,刚放牠出来笼子没多久,牠就在原地跳得好高,这表示他相当高兴,我有看出来。

听到牠声音的当下,我想也没想的就相信我是真的听到牠跟我讲话,这才了解到,嗯!原来他是个猴急的小孩。

我就在心里跟牠讲话:「好,不过妈妈在忙,等一会再放你出来。」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妳现在就放我出来,不然我就讨厌妳!」没想到阿勒邱跟我闹起大少爷脾气!

唉!我该怎么办呢?心里想宠他又知道不能宠他——我怕会把牠宠坏,因此很纠结。此时,牠又开始吵着:「妈妈!放我出去。」

唉!我在心里对牠说:「只有这一次喔!下不为例。」

「妈妈,什么是下不为例?」

「下不为例就是……没有下次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