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該不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身形不胖不瘦,没戴眼镜,白白净净的,目测身高一百八十几。

我们就走进其中一间咨商用的教室。

我开始讲我为什么哭。

他在静静的听我说完之后,告诉我,在我来之前,该堂任课老师就已经有打电话跟他说了我大概的情况。

难怪我一进去他就知道要找我谈心。

这时,我细看他的长相,不差,这就是我在心里对他的评论。

这时,感情的苗悄悄从我心底滋长,而我没有发觉。

这时,他对我说:「妳讲的,我全相信。」我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明显放松了起来,见状,他嘴角弯起一抹微笑。

我贪婪地看着他的微笑,随后惊觉不好!我该不会是……喜欢上这位老师了吧?不!师生恋犯法的啊!这是不对的!不对,我想去哪里了。

再确认好了。

此时,他又开口了:「有机会,我想请妳替我帮我养的宠物通灵。」

他的话使我受宠若惊。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呃,可是……」

「嗯?怎么了吗?是觉得有哪里不妥吗?」

「可我只能确定我可以跟兔子讲话而已欸!」

「喔!这样啊!那好,那就以后再看看啰!」他一说完这句话,正巧,下课钟响。

就在我很开心的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逃离,不是,是可以离开这里了,没想到老师又补了一句:「不对呀!能跟兔子通灵,就表示可以跟任何动物通灵啊!」我肩膀一垮,因为我很想逃离他,确切的讲,是想逃避我好像喜欢上一个老师的事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