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6、愛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祂们答应了,我很开心!就这样连续雀跃了好几天。

又过了十一年,也就是阿勒邱死去的十五年后。

现在,我已经三十岁了,还没结婚,单身,跟那个老师分分合合了几次,其实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一个看起来比我年轻的小男生来了,在四周都是白的的背景下。

看起来满好看的——白皮肤、红色瞳孔,五官既细致又精致——感觉起来是个个性活泼的小男生,因为我也是个个性活泼的人,所以对他颇有好感,但没想到他一开口,就让我的脸黑掉。

「妈妈!」

「啊?妈妈?我都还没结婚,小孩也还没生,你叫我妈妈?」我傻眼。

「呵!」他一声轻笑——那银铃般的清脆声音还真是好听——接着开口:「妈妈,我没叫错啊!妳是我妈妈,三清道祖讲的,不会错。妈妈,我是阿勒邱啊!我还记得妳,我还记得我很爱妳。」

这段话还没听完,我就泪流满面。

我奔上前拥抱住他:「阿勒邱,妈妈好想你!你这十五年来过得好吗?」

「好,很好!有神仙照顾,我当然很好,妈妈妳不用担心。妈妈,其实我来找妳,是来与妳道别的。」他说。

「道别?你要去哪里?」

「妈妈,我要去投胎当人了,很谢谢妳当初替我请求要道祖照顾我,还有,我不会喝孟婆汤的,道祖已经跟孟婆讲好了,所以,我会永远记得妳,要记得,我会永远爱妳。」听他这样讲,我泪流得更凶了。一是不舍,二是感动,三是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