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8、遇到危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莞尔,伸手过去揉了揉他的头,说:「妈妈觉得没关系啊!」

「我觉得有关系。」他看向我,眼里带着些许的愤怒。

我撇撇嘴,「这件事就不要再争了,反正你以后就会被我们叫阿勒邱。」说完,我轻轻拍了拍他的右脸颊。

他开始从喉咙发出不满的声音,为时几分钟。

他安静后,庆时开口了。

他伸出右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我尊重妳。」

我对他露出甜甜的笑容,回道:「谢谢你,老公。」

没想到说完后,我就注意到,阿勒邱的身周开始有怨念。

但在当时,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单纯的以为,小孩子需要爱,而我因为没有在注意他、跟他交互,所以,他才散发怨念。

然而,我没有想到,竟然不是这样。

转过头去,发现他正面露不满地看着庆时,同时还从喉间发出细碎的饱含生气的声音。我想,以后他俩的关系,应该不会太好吧!内心觉得有点囧,但我想,那是他们两个男生之间的事,而且,我想相信庆时,我相信他会处理好的,想到这里,我低头微笑。

然而,我没想到,回到家后,我只是去洗个澡,出来就刚好看到庆时把一个东西摔在桌上,然后跟阿勒邱在大眼瞪小眼,我没看庆时这么气过,就算是我跟他之前吵的最凶的一次,他也没这么生气,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个好好先生。

我急忙走上前去关切。

「怎么啦?」我询问庆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