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9、本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于担心,我终究还是追了出去。

最后,我在家里附近的一个巷尾找到他,他正缩在角落、抱着膝盖,边掉泪边发抖,想来,应该是气得发抖吧!

我既心疼又尴尬地走近他。

他用一双饱含受伤的双眼看着我,用着稚嫩的声音说:「妳不要过来!」听得我肝肠寸断。

我一边流泪,一边朝他走近。

「阿勒邱,我是你妈妈啊!你听妈妈解释……」我柔声道。

「我不要听妳的解释,早知道我就不要来当人!我不该答应道祖,要来当人……呜呜……」他说着说着就埋头哭了起来。

终于,我走到他面前,紧紧抱住他,半晌后开口:「是你的错,你不该碰爸爸的东西,那个东西对你爸爸妈妈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东西……」

他倏地擡头:「什么东西?」

我看着他,对他微笑,然后说:「那是情书,算是爸妈的定情物。」

「定情物?那是什么?道祖可没教我什么是定情物。」他用着饱含好奇的语气问着。

想到一件事,我开口:「阿勒邱,答应妈妈,不要跟爸爸说我们以前的事,还有你以前的事。」

「为什么呀?」他似乎不难过了,也是,现在他的重点完全不在刚刚发生的事上,太好了!

「因为……妈妈怕爸爸会吓到。」我迟疑了一会,开口。

「哼!吓到就吓到啊!而且……我只是恶作剧,没想到……妈妈对不起!」她说着说着,又把头给埋到膝盖上,不敢看我,我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