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0、怎麼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右拳击左掌,「喔,对喔!我倒忘了。」然后便「嘿嘿嘿」的不好意思笑起来,他看着我这样,笑开了。

「妈妈没关系,我原谅妳。」

「嗯,谢谢你。」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而后摸了摸他的左脸,没想到,他一阵脸红,随即拍掉了我的手。

即使有点受伤,我也没有表态,只是心中隐约觉得不对劲,但是怎样的不对劲,我又不会讲。

此时,站在我面前的阿勒邱,不知道想到什么,眼睛亮了、拉着我的手到位于客厅的沙发边,他率先就座。

「妈妈,我的名字?」

「嗯,好,我想想喔……」刚好客厅的桌上有空白的纸跟笔,我拿起笔,敲了敲下巴,陷入沉思。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嗯嗯,好。」他乖巧的坐在一旁,双手放在大腿上,双脚晃啊晃的,到最后还哼起不成文的曲调。

几分钟后,我在白纸上写下几个名字:李丘雪、李雪绅、李绅雪……

他看了看纸上的名字,说:「妈妈,为什么给我想这些名字?这些名字,有什么意义吗?」

「嗯,有啊!因为你叫阿勒邱,所以,李丘雪的名字里才有一个『丘』字,

虽然字有点不同,但发音一样;至于『雪』嘛!你上辈子不是一只全身雪白的白兔吗?所以啊,妈妈才在你的名字里加上一个『雪』字;至于『绅』嘛!是因为妈妈希望你以后能像个绅士一样的活着。」说完,我拿起我放在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