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1、身心滿是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当然啊!」我对阿勒邱微笑,没想到他对我噘起嘴,又生气了。这到底是在气什么?我纳闷。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他该不会是喜欢我、对我有男女之情吧?听起来很合理。

我努力不要去想这个问题,但这念头时不时就跑进我脑海。

「唉!」我不自觉叹了口气,庆时跟阿勒邱前后不一的问我:「妳怎么了?」我则摇摇头,担忧地看向阿勒邱。

结果他又脸红了,坐在座位上,忸怩的问道:「妈妈妳干嘛这样看我?」

我没回他,又叹了口气,看向庆时,正好捕捉到他懂了什么似的看向阿勒邱,我心里有底了——他知道了。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啊?内心的我边抱头哀号,边盲目地乱跑。

很想逃离,可惜现在的我,什么都不必做,反正阿勒邱也知道我结婚了,这样还能对我有情,我也是……唉!醉了。

然而,天真的我,开始在心底期盼,终有一天,他对我的情,会消失。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但是,我没想到,我错了,而且我的「醉意」一天比一天还重。

老公庆时也开始慢慢对阿勒邱抱有敌意——我猜他会这样,是因为他在爱情里还是会有不安全感——无论我如何跟他保证,我对阿勒邱是真的没有任何男女之情,也没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