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2、強自振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最后,让他点头、同意签字离婚的竟是阿勒邱的威胁:「你再不跟妈妈离婚,我就告你!」逼不得已,他才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如果父母被自己的孩子告——不管这孩子是不是领养的——被告的父母都会身败名裂,一辈子擡不起头。

等到离婚手续办完,李庆时二话不说,开始搬家,只用了一天多的时间,他便搬走了,临走前,他还是不忘鞭打我一顿,但照惯例,阿勒邱发现后,又跑来挡在我身前,于是他从鞭打我便成鞭打阿勒邱。

阿勒邱去门口看,等到确定他离开了,才关上门,走到我身边陪我,而我仍在惊恐地瞪大双眼发抖着,他紧紧抱住我,直到我身上的颤抖停歇。

「阿勒邱,谢谢你。」我低声说。

「不客气,妈妈,我可以直接叫妳合韵吗?」他问。

「随便你吧!妈妈要去睡觉了,来,这是一百块,你如果肚子饿了,就去买些东西回来吃,记得,注意安全,妈妈要去睡了。」我从口袋掏出一百块给他,实在没有心力去想他可不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这件事。

「好,谢谢妈妈。」说完,他亲了我了脸颊一下,亲完后想亲我的嘴唇,但我把头别开。

他有点低落,不过随后强自振作。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好,妈妈,我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