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4、戴一下套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几个月后,还是被他发现我喜欢他了,也是,苦苦压抑十三年的情感,他再不发现,我也会觉得他是木头中的木头。

就是有一次,他竟然淋雨回家——而且原因只是因为忘记带雨具。

那一次,我一进家门,就没有在客厅看到他的身影,觉得奇怪,就去开他房间的门。

看到他满脸通红地躺在床上熟睡,我直觉他发烧了。

走到他的床旁,伸手一探,温度高得吓人,他全身又湿。

那一刻,我慌了,慌得彻底。

还好过没多久,他就醒了。

看到我一副着急又快哭的模样,他一声轻笑,接着说:「妳喜欢我。」

「……你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就让我操心!要赶快好起来。」被他说中,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转移话题。

然后起身去拿退烧药跟水,同时庆幸家里还留有退烧药以备不时之需。

再度进到他房间,看到他已经坐起来了,我那颗悬起来的心便稍稍放下。

我走到他床沿,坐下。

「这是退烧药,你吃吧!」我淡淡的开口,其实心里万分激动,因为他发现了,他发现我也喜欢他了。

没想到,他朝我嘟起嘴,「我不要,我要妳用嘴巴喂我吃,不然我不吃。」说完,他死闭住嘴巴,怎么样也不肯打开。

「唉!好吧。」说完,他眼睛里亮起期待的光芒。

我把退烧药丢进我的嘴里,再喝了几口水,接着倾身吻住阿勒邱。

他终于张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