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7、力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确定。」因为口交跟手交没有比生殖器交合要来得吸引我,不过我没把原因说出口。

「你不是说累了吗?那,我们来睡觉吧!」我又开口。

「等一下,现在,我只想抱妳,不要说话。」

我感到疑问,「为什么要我不要说话?」

「因为我想静静抱着妳。」他回答后,再度把他的下巴抵在我的头顶。

我感觉到他增加了拥抱的力道。

过了一会,他开口:「怎么不抱我?」

「……我心情很差,对不起。」

「……嗯!」他回我,口气闷闷的,也是,我刚刚真的让他很受伤。

「我们来睡觉吧!」在他终于放开我后,我说,顺道牵起他的手。

「嗯,好,真的不用我帮妳?」

「帮我什么……哦!不用啦!真的。」

「嗯,好。」我们走到床边,看了看彼此——他又轻吻了我一下、接着轻轻抱了抱我——之后,我们就躺到床上,我熄了灯、躺好,闭上眼睛。

半梦半醒间,我听到阿勒邱翻来覆去睡不着,想开口问他怎么睡不着,但无奈,睡神再度把我拉回梦境。

我梦到阿勒邱说要跟我断绝关系,差点没吓醒,很激动的跟他说不要,拼命想挽回、拉住他的手,但在梦里,他还是甩开我的手,走了,越走越远,直到变成一小点。

我蹲在原地,一直哭,不过他还是没有回来。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