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18、爆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喔!妳回来啦?」他笑开怀的走上前给我一个拥抱,嗯!心情稍微有好一点,相信我的脸已经没有那么臭了。

「喔,没有啊!就今天领到奖学金,总共三千五,来!给妳,不要乱花喔!」说着,他从口袋掏出三千五,乖乖交给我。

「嗯,乖。」我收下后,踮起脚尖,想摸他的头,但没想到摸不到,害我心情更差了。

不过他见状,连忙呈半蹲状,让我可以摸到他的头。

摸着他的头,我满足起来。

摸到一半,他突然站直身子,我惊讶的看着他,他抱紧我,跟我拥吻。

突然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只是我一直没发现。

等到我们分开喘气的时候,他把我身后的门锁上,公主抱起我,进到他房间,把我往他床上一丢。

其实他把我往床上一丢这个举动——虽然他的床很软——让我好不容易好起来的心情又差掉了。

等到他凑上前、开始给我前戏的时候,我一个臭脸推开他。

「妳为什么又冷落我?昨天那样对我已经让我很受伤了,结果妳今天还这样对我!」结果,没想到阿勒邱会一个大爆发,只见他双手环胸,看着我吼,可能是受够了吧!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我瞪大眼,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说话啊!」他对我大吼。

「因为你把我用丢的丢到你床上,我才不想给你。」我有点委屈的小声回答,同时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