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20、猴急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合韵,我们来玩个游戏。」

「游戏?」我语调上扬,疑问道。

「就是,妳把内衣内裤都脱掉,然后这样去煮菜。」阿勒邱说着,露出色瞇瞇的模样。

我一阵无言,不知如何是好,不过过没多久,我就心动了。

我朝他点点头,他对我漾开笑容,然后我说:「那我先锁上家中的门跟全部的窗户,你帮我拉上窗帘。」

「好。」在他把话说完后,我们便行动了。

确认所有的门跟窗都锁上、并且窗帘都拉上后,我本来想就地脱下内衣内裤,但想到阿勒邱就在我后面赤裸裸地盯着我看,我突然改变主意。

「我想去浴室脱。」我对阿勒邱声明道。

「蛤!」闻言,他开始垂头丧气,连我都不看了。

我看着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接着转身离开。

脱完后,我拎着内衣内裤,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从浴室走出来。

擡头,看到阿勒邱正坐在客厅地板,很认真的在写作业。

我再度欣慰,在把内衣内裤丢到洗衣篮后,我转身朝厨房走去,途中,感受到阿勒邱炽热的视线,我故意把穿在身上的短裙给拉高一点。

我听到他的吞咽声。

没想到,就在我开始切第三样菜的时候,他就来到我身后了,整个身体贴着我的后背,双手伸到我身前,开始揉我的胸部。

我闷不作声——虽然其实很享受,但淫荡的我其实希望他更能帮我手交,然而,我没说出口。

揉了一会后,他便把右手往下伸,撩起我的短裙,拨开我下面附近的肉,开始揉我的阴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