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23、笑什麼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不爱你!」过了一会,我内心满是激动地开口。

「啥?」看来,我的这句话,在他的心底投下了一颗震撼弹,因为他竟然停止哭泣,愣愣地看着我。

「妳认真?」他认真的凝视着我的双眼,开始移动起来。

「对,我……嗯…认真。」我很认真地在回答他。

「……呵!」他笑了,低头吻住我。

「你……啊啊…欲求不满?」我问。

「对!宝贝,我欲求不满,老天!我好爱妳的身体,我想肏死妳!」他说。

老实说,他刚刚讲的最后一句话有吓到我,于是我瞪大眼睛看着他。

「……呵!抱歉,宝贝,吓到妳了,那我温柔点。」说着,他的移动开始变得缓慢,不过仍持续地顶到我体内的那个点。

「哦……好舒服,宝贝你怎么不叫……」

他停了一下,害我甚至难耐地扭动身体。

「妳刚刚叫我什么?」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宝贝…啊…不要停……」我看着他对我漾开他此生最可爱、最好看,也最吸引我的笑容,我看到愣了。

他的双眼变得狐疑,不出我的猜测,过不多久,他问:「怎么了,宝贝…啊…嗯…哦……宝贝,为什么操妳这么多次,妳还是这么紧……嗯…」

于是他加快速度。

「没事…宝贝你的速度……」

「不够快?」说着,他又更快了点,最后变成猛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