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25、大時代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抱紧我,开始一阵冲刺,我知道他快‎‍射‍‌‎‍精‌‎‌‍了,边心想着,他大概这次完,就不行了,就算我还想要,也不能开口跟他要,我是真的爱他,我要体谅他。

「哦宝贝我快‌‍‎射‌‌‍了‌‌……」就在他这句讲完的同时,我‍‎‌‌‎阴‎‍‌‎蒂‍‌‌‎‍‍‎高‎‍‎‌‌潮‌‍了,被他揉到‍‍‎高‎‍‎‌‌潮‌‍。

我不只看到道道白光,还全身颤抖。

等到我从‍‍‎高‎‍‎‌‌潮‌‍的余韵中回来,我看到他一脸坏笑看我,引起我的狐疑。

「妳刚刚……是‍‎‌‌‎阴‎‍‌‎蒂‍‌‌‎‍‍‎高‎‍‎‌‌潮‌‍,还是‌‍阴‍‎道‌‍‍‍‍‎高‎‍‎‌‌潮‌‍啊?老实说!我想听。」他说。

我低下头,却看到我俩的交合处,害我更湿了一点。

我没回答他,因为不想回答。

「不说是不是?」只见他抽出身,移动了一下身体,把头埋在我的双腿间,开始‎‌‍‍大‌‎‎‍‍力‎‍‎吸吮我的‎‎‌‍阴‍‎‎‌核‌‎‎‍‌,害我更湿了。

「噢不,停停,我说,我说。」我赶紧阻止。

闻声,他才罢手。

「阴、‍‎‌‌‎阴‎‍‌‎蒂‍‌‌‎‍‍‎高‎‍‎‌‌潮‌‍……」

「嗯,很好!」我听到他这样回答,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他开始舔起我的‎‎‌‍阴‍‎‎‌核‌‎‎‍‌来了,还把手指放进我被他弄得越来越湿润的‎‌小‌‎‌穴‎‎‍!

「嗯…不…我不是…哦……回答你了吗?」我边求饶边呻吟边问。

他又停了一下,「呵!宝贝,因为我爱妳,所以我想让妳‌‍‌‎‎性‎‍‍‌福‌‎‍,‎‌‎‍性‍‎爱‌‍的性!」说完,他开始对我的‎‎‌‍阴‍‎‎‌核‌‎‎‍‌又舔又吸,还把力道越加越重!

过没多久,我又‍‍‎高‎‍‎‌‌潮‌‍了!

等到我从‍‍‎高‎‍‎‌‌潮‌‍中的余韵中回来,我感觉不到他的舌头在我身下,但他的手指仍在我的‌‍阴‍‎道‌‍‍进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