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26、性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啊!」

于是我拉着他的手坐下,他不住地问我剧情,然后跟我聊剧情、讨论剧情。

他双眼热烈的看着我,让我有感受到他对我的爱,我很感动。

等到这一集的大时代终于播完,还在播下集预告的时候,我就紧紧抱住阿勒邱,他也回抱我,紧紧的。

接着,我听到他一声轻笑,问我:「怎么了?怎么紧紧抱住我?」

「我刚刚有感受到你对我的爱,我很感动。」我在他怀里闷声说。

「呵!有感受到就好。」说完,他晃起我的身体,我知道,他这次不是在哄我,而是因为他很高兴,才前后晃起我的身体。

我也开心了,就这样跟他互抱着。

突然,我想到一件事,开始不开心,于是挣脱他的怀抱。

只见他皱了皱眉,又问我:「怎么了宝贝?」

「我们这样子乱伦,会不会下地狱啊?被三清道祖亲自带到地狱……」

他听完,连忙伸手摀住我的嘴,说:「宝贝别说了,小心一语成谶。」

「唔……」

我本来想说:「喔!」但因为嘴巴被他摀住,所以我发出来的声音变成:「唔……」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

「嘘……」只见他伸出右手食指,放到他的嘴唇前,对我发出了这个声音。

「有懂?」他又问,而我点了点头。

「那以后不要再讲啰!」我再度点了点头,他这才放在捂在我嘴上的手,松了口气。

然后,他又靠近我,用气音告诉我:「妳忘记道祖曾经来过妳梦里,告诉妳,祂们这辈子也会好好照顾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