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29、那麼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刚刚感觉到……妳的下体有一道温热的液体,我是不是哪里弄痛妳了?」他紧张的问。

我边忍住大笑的冲动,边回答他:「没有,我的身体之所以会有那样的反应,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很舒服,很…爽快……」说完,我额头抵着他的,开始害羞起来。

「呵!那就好,妳舒服就好。」他看着我,笑得很开心,然后跟我深吻。

等我们结束着个吻,他对我说:「好了,妳好好洗澡吧!还是……妳要我帮妳洗?要我帮妳洗也是可以啦!而且,我保证我不会乱来,我发誓。」说完,他举起左手发誓。

我拍了他的胸膛一下,娇嗔了一下,接着低头思考。

在一阵拉扯之后,我决定让他帮我洗,因为我想享受一下。

内心的我开始得意,连洗个澡都有个人帮忙服务。

于是我开口:「好,我让你帮我洗澡,但下面谁洗?」

他翻了个白眼,回我:「那边妳自己洗?」

「为什么要我自己洗?你不是说要帮我洗?」

他先看了我一下下,而后把嘴凑到我耳边:「这么想再一次?」

「哦!好啦!那我自己洗,没事。」

他满意的笑了,说:「很好。」

然后他开始帮我洗澡,哦,除了我的下面。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他很认真、很仔细地帮我洗澡,连脚趾头都搓得很仔细、很认真,害我一阵感动,因为感觉到他真的很爱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