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2、順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他这才擡头看我,他瞥了一下我的右手,便一脸很感动的看着我。

看着他这副神情,我狐疑地跟着看向我的右手,没事啊!又没有沾到东西,只是还提着我上班用的包包而已,怎么了吗?

我走上前,抱住还坐在椅子上的他——这样他刚好可以把头塞进我的乳沟,真是爽到他了,算了。

「怎么啦?一副很感动的样子。」我问。

听到我这样问,他这才把他那颗塞进我乳沟里的头给拔出来,说:「妳为了我,从进门到现在都还没有休息,所以我很感动。」说完,又把头给塞进我的乳沟。

「喔!是这个,嘿嘿嘿!」被他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放下手,后退了一步,并看到他的表情从一脸性福变成哀怨的脸,害我噗哧一笑,被他瞪了。

我变成哈哈大笑,对他扮了个鬼脸,就走了,这次,我一样有关上他房门。

在我开始煮白饭后,我边哼着歌,边煮菜,还边随着旋律摆动我的身体。

就在我在炒最后一道菜的时候,阿勒邱从我身后抱住我,开始隔着衣服揉着我的奶,同时,我感受到他的勃起,而且好像很硬。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他一语不发的揉着。

「怎么了?想要啰?」我问,感受到在我身后的他,点了点头。

「那,饭菜怎么办?」我转过身,看着他,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