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3、交合處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妳。」他赶紧喝了口汤。

「小姐,妳的高丽菜没有加盐巴啦!没有味道。」他再度开口。

「什么?」我说,夹了一口高丽菜,咀嚼了几次,好难吃!真的没有味道,我就吐掉了。

「呃……小姐,那菜妳煮的耶!就这样吐掉?妳也太不捧妳自己的场了吧?」他错愕的看着我。

「没、没事,没有关系。」我也喝了口汤后,回答。

「那高丽菜就不要吃了,没有关系,倒掉就好。」我说。

「呃……妳确定?」他问。

「确定。」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好,那我就不吃啰!」他又说。

「好,没关系。」我回答。

于是我们两个安静的吃完饭,我起身收拾碗盘,阿勒邱就在旁边等。

在我在洗碗盘筷子的时候,他又从我身后抱住我,之后开始揉我的奶,我又感觉到他的勃起。

等到我好不容易洗好了,也收好了,我转过身,阿勒邱就和我深吻。

他边深吻着我,边把左手从我的领口伸进我的内衣里,开始揉我的奶,同时,还把右手往下伸,伸进我的内裤里,开始抽叉。

「唔……」由于还在跟他深吻,于是,我只能发出这种声音。

跟他的唇舌分开后,我开始仰头轻微喘气。

我的双手也不惶多让,我脱下他的运动裤,又脱下他的内裤,开始帮他手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