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4、有夠色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不多久,我睁开双眼,发现他的紧紧锁住我的,对我坏笑。

我觉得狐疑。

过不多久,他开口了:「宝贝,我正在欺负妳,妳舒服吗?还满意吗?」

听到他这样问,我的下体因为受不了而更湿了一点,这时,我听到他发出人高兴时会说出的状声词,而后便更卖力的进出我的身体。

几分钟后,他跟我说:「宝贝,妳转过去,我想从妳后面进入。」

我依言转身,过不多久,他马上又进入,再度从后方抱住我,开始揉我的奶,并亲吻我的背。

最后,他射精了,他射精时,发出一声呻吟,随后抽出自己。

「宝贝,还满意吗?」虽然结束了,但他的手还在揉我的奶,真是有够色!

「满、满意。」回答的同时,我在想,要不要跟他说我还想要,但他期中考还没结束,而且我又累又饿……

在一阵思索过后,我决定不开口,也差不多在这个时间,他的双手停止揉我的奶。

「那,我去读书啰!」他说。

「嗯,好,去吧!」我回。

好累!我决定直接去睡觉,洗澡什么的明天再说。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于是我关上厨房的灯,走向我的房间。

在设置完明天的闹钟后,我躺下,闭上眼睛。

在睡着前,我听到我手机传来消息震动声。

隔天醒来一看,原来是阿勒邱传给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