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42、往右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没事。回答完他后,我莞尔。

那就好。他又说。

嗯。我回。

接着我听到我们这层地狱门开的声音,我看到几个地狱小吏走了进来,把阿勒邱给架走了。

大概,是到了他要换受刑的地狱的时候了吧?我自忖。

唉!他一走,我就又要孤单寂寞了,虽然有其他的受刑鬼陪着我。

好讨厌喔!我想着。

过没多久,我就又开始无聊,突然想到一招可以让自己不无聊的方法。

既然闲着也是闲着,那不如,把阿勒邱教我的能力给练得更强更扎实吧!

于是,我开始凝心修练。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我从最一开始练的地方开始练起,一步接着一步。

没想到这一练,又几个星期过去。

这晚,我在排队等洗澡的时候,听到几位在旁边顾的地狱小吏在闲聊。

「李绅雪还真奇怪,明明就叫李绅雪,却偏偏要人家叫他阿勒邱,叫他李绅雪还被他纠正。」地狱小吏甲抱怨。

「对啊对啊!呼!原来这件事也发生在你身上,我还以为只发生在我身上呢!」地狱小吏乙接着说。

「什么!不只是妳们,这件事连我也遇过好不好……」地狱小吏丙又说。

听完,我内心一阵感动,阿勒邱真的很重视我帮他取的这个名字,而且不只很重视,他还很珍惜。

我开始热泪盈眶,吸了吸鼻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