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43、裝水的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他吓到哆嗦,连忙往旁让路。

知道怕了吧?我心里得意的迈步离开。

不过很快,我就又被他给修理了。

几天后,我再度饿到昏过去,但被冷水给泼醒的时候,却不见碗,装水的碗。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我正在狐疑为什么的时候,刚好理智差不多恢复,我看到站在面前的地狱小吏,就是几天前当众修理我的那位,现在,他还是双手环胸。

「水……」我开口,小声地说。

只见站在我面前的他,弯下腰,条斯慢理的开口:「不、给、妳。」

「……」本来想讲些什么的我,因为怕被修理得更惨,只好硬生生把话给吞进肚子里,并且怨怼的瞪着我面前的地板。

他见状,又说:「哼!知道厉害了吧?敢骂我?找死!」

他说完,我感受到他凌厉的视线,但我没与他四目相接,过没多久,我就看到他的双脚走哩,接着听到关门声。

我又失去意识。

再次被冷水泼醒的我,这次,总算可以喝水了。

我开心地喝着,咕噜咕噜。

喝完,我笑咪咪地用双手把碗还给站在我身旁的那位女地狱小吏,并说了声谢谢。

她吃惊地瞪大眼看着我,我对她报以微笑,她的眼睛睁得更大了。

几分钟过去,她才关上这层地狱的受刑空间的门,离开。

我目送她离去,直到她离开,我才再度用力的用着意志力与我的饥饿对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