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你给我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朵越抖于昔舔得越兴奋,灼热的气息伴随着呻吟都撒在傅朵的股间。敏感的‍‌‍小‍‎‍‌穴‎‍‌‎每一次被重重舔过傅朵都会颤抖,如此反复循环,她终于受不了了,请求着:“受不了了……呜……进来,进来……”

舌尖挑逗几下‍‎‌‌‎阴‍‎‌唇‍‌然后于昔狠吸了一口,傅朵直接软下来差点跪下。

“嗯啊~”

于昔抱紧她扳过她的脸吻她的嘴唇,唇瓣相贴还带有的‌‌‍淫‎‍‌‌‎水‍‌‍‎味道,“唔……嗯……”

于昔咬着傅朵的下唇,软弹的唇瓣可怜兮兮的被含在齿尖,她模糊不清的说:“想要的话,你先给我好不好?”傅朵自然听懂了,她眼睛湿漉漉的已经陷入‌‎情‍‍‌‎欲‍‌‎‎‌中,她吸上于昔的嘴唇反过来入侵她,双手开始解于昔的裤子。

接吻的时候傅朵已经把手伸进去了,但还隔着‍‌内‎‍‌‎‌裤‌‎‎‌,她抚摸在‍‌内‎‍‌‎‌裤‌‎‎‌里‍‎‌‌‎阴‍‎‌唇‍‌的形状很快就能感受到那块布料因为被按紧在‎‎穴‍‎‌口‍‌‎‍‎处已经慢慢湿透了。她一边亲吻一遍抚摸于昔,于昔低喘的声音很好听,毫不遮掩的,将舒适和渴求大方的表露出来。

傅朵脱掉了她的外裤,因为刚才在烹饪所以她没用手直接摸上于昔的私处,她的身体慢慢下滑想跪在地上方便些,可是被于昔抓起来,“等一下,我先去洗个澡。”傅朵在家里洗过了,可她刚从外面回来该清洗下。

傅朵失望的抱着她撒娇,“讨厌,一会儿我都干了。”于昔也将头埋在傅朵的颈窝乱蹭,“放心啦,我会再、把、你、弄、湿、的。”最后一个字说完她舔了一下傅朵的耳朵然后笑着跑进了浴室,在中途还喊一句,“你也洗手哦~亲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