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她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昔本该升职的但调动之后依旧要从小员工做起,公司的态度非常好,夸奖她给她奖金但是升职的事吹了,一个萝卜一个坑上面的人动不了,她也顶不上去。办理完手续于昔开始收拾东西搬办公室,中途接到了傅朵的电话。

“冰冰好像拿错东西了吧,有一个像鳄鱼的小东西,我不知道是摆件还是艺术品,这不是我的。”

“好,我知道了,我会问问她,你拍张照给我发过来。”

傅朵说:“正好下午我回店里,我顺路给你送过去,你还给冰冰。对了,你俩不忙的话把她抓住!晚上去喝一顿?”两个人调笑几句然后笑嘻嘻的挂断电话。

搬到B组的办公室于昔发现B组组长也从独立办公室搬走了,房门是开着的而且里面除了桌椅之外全空了。于昔在心里啧了一声,明知道自己是被随口打发的,但是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还是会不舒服一下。

这个组长有能力少犯错有前途,除了辞职之外只能是升上去了。

她刚来除了刚进公司那会没分组培训的时候认识的熟人之外,她算是新面孔。正好是午休时间于昔去公司门口接了傅朵给的东西后回来,有两个新人小姑娘以为于昔也是新来的把她拉过来闲聊,聊的热络些的时候其中一个叫于明希的因为和于昔的名字很像聊起来感觉亲切些,她抱怨说:“我明明填的是A组啊,偏偏来B组,可能我不知道什幺时候得罪了人,领导故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