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小宝宝尿床了(h,工具+‍‎‌失‍‎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昔微微仰着头伸着舌头舔舐‎‍‌‎‍按‎‌‌‍‍摩‎‍‍‎‌棒‌‎‎,夏冰之在床上半撑着身体胳膊曲起支着脸颊观赏起来,她另只手推动着‎‍‌‎‍按‎‌‌‍‍摩‎‍‍‎‌棒‌‎‎往于昔的嘴里塞。每一次推动后下一次就会变得更深一点,于昔从游刃有余变得逐渐艰难,她忍着干呕张着嘴后来还要打开喉咙,脸上泛起一片潮红。

夏冰之坐起来摸了摸她的脸颊,“好吃吗?这个是我经常用的……”

她压在于昔的身上,于昔吐出‎‍‌‎‍按‎‌‌‍‍摩‎‍‍‎‌棒‌‎‎拥抱她,唇上湿淋淋的有些凉吻上夏冰之。夏冰之抓着她头顶的头发亲吻逐渐向下,于昔只能擡着头喘息,将胸挺起来让她吃。

“嗯……你还带着‌‍‎‍自‍‌‌‎‎慰‎‌棒,想不到啊……”

夏冰之擡头看她,轻笑一声,“我最近没空,带这个是准备给你用的。”她趴在于昔的胸口用指甲抠着她的‍‎乳‎‌‍头‎‎‌‍‍,又说:“不过啊,我当时想是新买一个呢,还是用这个呢,最后决定还是用这个。”

于昔用手臂遮挡在眼前咧开嘴笑,问:“你没性病吧?”

夏冰之又被气着了眉心直跳,她坐起来打她的屁股分开了她的腿,“有!这就传染给你。”

于昔还湿着‎‍‌‎‍按‎‌‌‍‍摩‎‍‍‎‌棒‌‎‎也是湿的,一下子就挤进一个头,于昔一抖,又说:“消毒了吗?”夏冰之直接插到底,顶着她的花心狠狠抽动起来,“闭嘴!”

逗完夏冰之让于昔大笑一声,但很快她就没心思笑了,‎‎‌‍阴‍‎‌‌道‎‌被满满的撑开穴肉被带有弧度的‎‍‌‎‍按‎‌‌‍‍摩‎‍‍‎‌棒‌‎‎插得舒服死了,她绷紧着小腹‍‎‍‌小‌‍‎‌穴‎‌‌‍收紧箍着‎‍‌‎‍按‎‌‌‍‍摩‎‍‍‎‌棒‌‎‎,主动去享受不断被侵犯的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