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肏‍‌女人都不会?(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朵用过卫生间就回去躺下了,因为吃了药她犯困一集电视剧都没看完就睡着了。夏冰之收拾了傅朵换下来的衣服塞进洗衣机,简单收拾下她的卧室就出去了,她坐在客厅翻出耳机再次打开那个视频。

视频刚开始是一片黑,然后一声声‎‍‎淫‎‌‎‍叫‌‍传到耳朵里,夏冰之抓紧了手机边缘心跳加速。

画面出现,白皙的手指勾起上衣露出半圆,凸起的‍‍‎乳‌‍‌‎头‎‍还藏在衣料之下无论指尖怎样摆弄都不肯露出来。窸窸窣窣一阵响动,于昔在床上换了个姿势,她靠在床头镜头录到了她的下巴和精美的锁骨。

指尖是粉红色的,是微微的汗湿和用力下挤出的颜色。

拇指和食指隔着衣料挤压‍‍‎乳‌‍‌‎头‎‍,一层薄汗的脖颈扬起凸出青筋,更软腻的呻吟传出来……

夏冰之抖着手指点了暂停,她看向关紧的卧室房门喉间吞咽。她呼出一口气继续播放视频,拇指点过之后留在屏幕上一点水渍,像是同视频内的世界遥相呼应——潮湿、燥热、淫靡。

视频内的女人撩拨完自己的‍‍‎乳‌‍‌‎头‎‍后喘息很重,像是‎‎高‎‍‌潮‍‎‍‌前的紧绷可又像求而不得的急切,镜头向下录到了湿透的‎‌‌‍‎内‍‌‌裤‍‎‎裆部,夏冰之呼吸一滞热气上脸。还是那只白皙的手,它拉下‎‌‌‍‎内‍‌‌裤‍‎‎的边缘甚至露出一点黑色的软毛,夏冰之的目光恨不得穿过屏幕……

噗呲一声笑,呻吟和喘息都没有了,画面也没有了,“混蛋冰冰,快点回来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