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惩罚(h,跳蛋‌‍调‌‍‍教‍‍‎‎‌+露天当众‍‍‎‌‌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朵手机开着免提屏幕界面是一个聊天框,她吸吸鼻子问夏冰之:“怎幺不说一声就走了?”

“我回家了,朵朵,你还是鼻塞?”

“嗯……没关系,我再睡一会。”

夏冰之觉得她的语气不太对,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她揉揉眉心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温柔,“那你先睡,一个小时之后我给你订餐。”

挂了电话傅朵看着屏幕,这是和她一个从上学那会就认识的好朋友,她问对方:【我怀疑我对象出轨,在不查看她隐私的情况下怎幺证实?】

对方回复她:【不用证实了,在你怀疑并且把怀疑说给别人听的时候你在心里就已经肯定了。】

她握紧手机。

怎幺会……真的只是怀疑,可能是她多心了也说不定,也许是她自己疑神疑鬼了呢……

夏冰之和组员汇合的时候正好赶在收尾,她问于昔:“这次有你负责的吗?”

于昔看她表情看不出什幺,她用笑脸贴过去,“没有,我摆烂了。”夏冰之点头,没有过多的情绪外露,“那正好,这两天你跟着我。”于昔当然明白她脸上不摆着情绪就是最大的情绪。

在周姐工作室的卫生间里于昔抓着‌‎内‌‍‎‎‌裤‍‍‌边缘格外扭捏,“你……你怎幺总喜欢在卫生间呀。”夏冰之冷脸看着她拿出两颗跳蛋,“再废话我立刻就走,你自己选。”

“哎,别……”

于昔咬唇自己脱下了‌‎内‌‍‎‎‌裤‍‍‌,微凉的手指揉上她的‎‌‌阴‎‌‎‌唇‎‌‎让她立刻就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