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接她回家(h,震动棒,强制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差结束于昔随着组员一起回去,夏冰之没一路走,她总是有些神秘。

傅朵去接她当然也被组员看到了,传说中的女朋友现身大家八卦了几句说了些般配祝福的话。傅朵也大方不扭捏和大家打招呼,随口般问了一句:“你们工作还顺利吗?”

于明希拖着自己的行李不过脑直接接话,说:“顺利顺利,就是于昔和夏总关系紧张,你多劝劝,做员工的别总和领导对着干。”

傅朵的笑容僵了一下,于昔拉着她往后退可她没走,问:“夏冰之?”

于明希傻乎乎的,“你也认识我们夏总啊?”

傅朵是知道于昔和夏冰之在一起工作的,但关系不好绝不可能,她们是朋友啊,事出反常必定不对劲……

强撑的笑脸有点难看,傅朵没多说这个事寒暄几句就带着于昔上了车。一路上傅朵都没说话,于昔有点紧张眉头皱成一团。

等红绿灯的时候于昔终于开口,声音低低的,“我升职泡汤了,这事你也知道,你还为了照顾我的心情承担了上个月的账单没告诉我。”

傅朵“嗯”了一声没有过多的表示,在升职的关键时期于昔没按时回家还打了一通落寞的电话,那时她就预感这事吹了,她把账单收起来不让于昔看,过后她自己交了款。

于昔呼一口气声音发颤,她捂住脸继续说:“夏冰之升了,刚开始是组长没两天就又挤走了老魏。”

傅朵问:“就她上次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