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做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又跑来和我装委屈。”

夏冰之皱起眉头脸色不是很好看,不过还是认输的叹口气,抓着她塞进车里然后发动引擎驾驶车子开出去。于昔坐在副驾驶慢半拍的系上安全带,她吸吸鼻子,“去哪?”

夏冰之咬牙,“给你卖了。”

听到这话于昔破涕而笑,鼻涕差点笑出来她赶紧用纸巾压住,鼻音很重笑意也浓,“好呀,卖给冰姐姐好不好。”

夏冰之斜眼瞟了她一下唇角也弯起一点,脸色缓和,她说:“我跟你说,我最近破事特别多,你们一个两个的还总给我找麻烦。”她沉吟一下又补一句,“没说朵朵,朵朵那件事我到现在都没想通。我是对不起她,但我这个人很坏,我不会去难为自己怪自己。”

于昔扯着安全带子一下又一下的,她小声的“哦”了一声,说:“所以你就怪我。”

夏冰之收声认真的看着路况,半晌,她说:“如果你能狠心一点,或者,心软一点,我们三个不会像现在这样。”傅朵就是手持圣剑的裁决者,她装傻的时候她和于昔都能存活,一旦她决定睁开那双审判的眼,圣剑就会砍向两个背叛者。

讽刺的是,她和于昔都不是有色心没色胆的人。相对于说惧怕,她们更像是在享受在剑下的狂欢。

“我和多多,那天什幺都没发生,她可能在试探也可能是在表达对我的失望。”夏冰之停好车看向于昔,“我懒得理你是因为我脾气很差,我生气也不想让你好过。两个原因,一,你自己都出轨有什幺脸去质问朵朵的事;二,我不是你的人,我说过很多次了,你也没资格管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