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喜欢小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了……真的不要了……老婆……”

于昔趴在地上求饶都有气无力的,体内的按摩棒抽出,傅朵灵活的手指开始玩弄她的外阴。

“嗯~小昔,你湿好多。”

于昔抖了下屁股,疲惫的笑了一下,“嗯……老婆好厉害。”

湿滑的阴部像鲜嫩多汁的嫩鲍,傅朵揉着它将它的嫩汁挤出不少。里面爽过了,外面傅朵也不落下,耐心的抚慰她,从阴蒂一直到菊口。

微哑的嗓音带着情欲再次响起呻吟,于昔翘着屁股再次因为刺激外阴而攀上高潮。

后来她身体抖的厉害,已经不仅是性事的原因,她跪在地板上的膝盖越来越疼到最后的尖叫呻吟一半因为高潮一半因为痛苦。傅朵拉她起来,但她摇着头疼的说不出话,傅朵感觉到不对用衣服铺在地上让她直接翻身躺下。

“嘶~”于昔疼的没法直接伸直腿,傅朵摘下身上的玩具盘腿坐下给她揉搓,说:“疼的厉害怎幺不早说?”

于昔垂了垂了眼睫,本想说不想扫兴,可话到嘴边变成:“刚才太爽了,不想停。”

傅朵给她按摩,眉头自责的皱起来,“你喊了好久的不要了,我……我以为你不是真的不要,对不起,小昔。”

于昔听了突然笑了,“当然不是真的不要呀。”她靠进傅朵的怀里手指勾着她的头发,眼睫垂着哑声说:“我就喜欢老婆那样干我。”

还有两天就是新年,一队神色不一的年轻人推着行李箱走进小县城的招待宾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