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开裆裤(h,菊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于昔说了一句烫,夏冰之就围着浴巾坐在她身前,吹一口喂她一口。终于一碗面吃完,于昔一抹嘴就凑过去要亲她,夏冰之挡住,“去刷牙。”

“亲亲脸,亲亲脸。”于昔嘟着嘴非要亲她一口,夏冰之笑着躲,就是不让。

于昔想要继续做,夏冰之考虑一下还是答应了,不过她说:“先把碗筷收拾出去,不然房间里有食物的味道。”她让于昔去洗漱然后自己换上正经的睡衣去了厨房。

一进厨房正好和于明希擦肩而过,于明希忙着端东西只略微顿下脚步,“夏总还没睡啊?我俩半夜被香味馋醒了才发现厨房可以用,我和小许都有点饿了。您再吃点?”

“不了。”

听到夏冰之拒绝于明希也没停留直接往房间走,跟在她身后的许鑫也端着吃的,只不过她看着夏冰之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

那脖子上……是吻痕吧?那幺明显的位置,之前可是没有的啊!

察觉到许鑫的目光夏冰之一阵头疼,这时候再去遮挡也晚了,她对许鑫礼貌性的点下头然后去刷碗,许鑫也客套了一句匆匆走了。

等夏冰之回了房间先去照镜子,果然发现在明显的地方有吻痕。她盯着那痕迹看了很久,表情从刚开始的皱眉深思逐渐变成了茫然无错。被许鑫发现的事夏冰之没告诉于昔,她仿佛打定了什幺主意,今夜必然放纵一回。

“嗯……啊哈……用力,于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