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上(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这是傅朵第一次隔着屏幕和父母拜年,对面传来电视机的声响,妈妈将镜头录上饭桌上的佳肴,“朵朵呀,你和小昔准备年夜饭了没有?”她在展示家里的菜饭,语气带着对傅朵不回家的不满。

傅朵看着屏幕笑,“没有,我们在饭店吃的。”年夜饭在外面吃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傅朵的爸爸慈眉善目的总是笑呵呵的,他问:“怎幺没见小昔和我们拜年?”

“她……”傅朵停顿下然后语气变得轻些,“她去准备给我放烟花呢,说什幺浪漫,爸,你给妈妈准备了吗?”

傅朵父母的婚姻名存实亡早就不是秘密了,不过他们没有发展成仇人更是有年深日久的亲情在,他们找到了更舒适的相处模式——只要双方都不坚持所谓的坚贞的爱。

因为相处的时间短只有年节的时候才见面反而激发出消失多年的新鲜感,他俩这两天如恋爱一般,听了傅朵的话这两个中年人没再去管年轻人的感情反而研究起来怎样浪漫的度过传统节日。

房东大爷敲了敲门,傅朵笑着对手机说:“小昔准备好了,我要去看烟花啦~再见妈妈,再见爸爸。”

放下手机后虚假的笑容再维持不住,她打开房门,大爷捧着一大盘饺子,“过年了我这也没什幺生意,就你一户租客,吃碗饺子过年吧。”他们都是一个人过年的可怜人。

大爷是个寡言的人,傅朵也不说话,他们看着电视吞着烫嘴的饺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