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再得第一是她早就预料到的,所以林鸣雅拼尽全力学习、用尽全身上下每个细胞学习,像是山崖的野草一样扎根、往深处扎根,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汲取每一时每一刻可以汲取到的阳光与养分。也如愿所偿地进步几十名。但她没想到的是,有进步也还有退步在等着她。

到了学校第一次考试一百名开外,后面逐渐上前,进到了前三十,但是这一次却退到了七十。可林鸣雅这孩子下课后在教室后面看完成绩,在前后桌面前却依旧保持着笑容,和同桌打打闹闹。女孩子们想着要不要安慰安慰她,结果她呢开开心心的,还上前抱着她们的腰,眉开眼笑,跟着她们又是挠又是闹又是笑的。

她们也就没提这件事了。只是很轻松平常地多投喂了她几口好吃的。林鸣雅也像是抱着松子啃的大尾巴松鼠,圆眼半弯,高马尾绑着红色发绳,扭头的时候乌亮发尾在空中抛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曦曦我爱死你了,来,亲一口。”

“没事,谁叫我爱你呢——爸爸爱儿子天经地义。”

“滚!”

“别害羞嘛,来,叫声爸爸听听。”

“滚滚滚。”

每个人体内好像都有一个情绪蓄水池,将沉甸甸的负面情绪落在池底,只有浮在水面上的涟漪表达着心情的细微改变。

一连沉寂了几天,林鸣雅听课、写题、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最近没怎幺碰到哥哥了,大概是因为她减少了外出的时间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