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鸣雅和林俗的高中和别的同学也没什幺不一样的。

高一下学期就已经分科了,林鸣雅选择了理,而林俗在慎重考虑下还是选择了文。她们学校文理不同栋,所以除了下课看不到林俗外,一切也没什幺特别的变化。

高中也就运动比赛和元旦晚会,以及高三窗外蔚蓝的天空与走廊上遇见的夕阳最令人印象深刻了。高一高二运动比赛,每当林俗去跑八百米都能在广播听见林鸣雅为他写的加油稿,而轮到林鸣雅去跑一千二,都能用余光在转角望见他灼灼的目光,听见他声嘶力竭大喊的加油。

唯一可惜的是她们不在一层楼也不在一栋,看到绚烂得让人发慌的夕阳,她们都不能惊喜地拉着对方一起看,不过这也不是什幺太大的事,因为如果有非常美艳的夕阳,同学都会拍拍她们让她们一起看,所以可以相信的是她们一定在某个时间点共同看过一片天空的颜色。

其他也没什幺好说的,元旦晚会的话,他哥唱得跟个鸭子嘎嘎叫一样,而林鸣雅也没好听到哪里,上台表演就与她们无缘了,就只好被逼无奈蹲到大礼堂巴巴地望着台上,又因为是按班级坐的,所以她们也就只能银河无鹊桥了。但是刚刚进门或者出门的时候,她们总是能在密密麻麻的人群里找到对方,并且目光相接相融。在枯燥无味的高中生活,男女分离相隔的学生时代,一点点不一样的接触都能引起大家的起哄,但是没有人会对着林鸣雅与林俗起哄,因为她们是兄妹。不过曾经穿着校服一起出门的时候,倒是被误认为情侣。这个世界好像对男女之间的关系缺乏想象,除了性缘关系之外再无其他。虽然林鸣雅与林俗之间确有古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