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面无表情地对着眼前穿着白毛衣的男孩吐出几个字。

“你好脏。”

“是呀,我很脏的,喜欢也脏,不喜欢也很脏。脏得很。”男孩瞪圆了眼,似有若无的泪光显得眼瞳更加漆亮,像是刚刚剥开果皮吞完果肉吐在手心的黑亮果核。

“那你离我远一点啊。”他目光冷了好几度,但话语之中藏的却是深入骨髓的委屈。

“你总是这样。”他开始歇斯底里,但女人目光依旧平静,他见过太多次了,每次都是这样,她这样静静地看着他,心想他发泄了就好。亦或者是根本就不在乎,还是累了什幺的。他不想去细想。他实在是太过害怕了。

“求求你别走好吗,求你了。”他快要被她的冷漠与冷静所打败了,这曾经是他所爱上她的理由之一,男孩逐渐崩溃,眼泪也藏不住地垂在眼角,在昏黄的灯光下,朱褐色泪痣更显楚楚动人。

他心中还是有一点希冀的,如果自己再低一下头,扔掉所有她所讨厌的傲慢,她心中会不会稍微有一点点对他改变了的怜悯,可是什幺都没有。他忘了,他恳求的姿态她不知见过多少次他恳切的话语她又听过多少遍了。她不爱他,所以他做什幺都是徒劳。可是、可是他又想,她只是没有真正爱上他而已。

她还是离开了,随手关上了门,空气只是轻轻颤动了下,便恢复了原状。

女人名叫沈单三,很奇怪的名字,配上了一个也不算太奇怪的人。沈单三家三代单传,到了母亲这代,只生了母亲这一个女儿,爷爷奶奶为了不让老沈家断子绝孙便花了重金招婿,又生了沈单三这个女儿,爷爷奶奶便在她面前时不时地叹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