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到妈妈的身体里(亲母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妈。”

夏湾自出生真正意义上学会的第一个词就是妈妈,尽管别人都听不到他的声音,但他还是会因为学会“妈妈”这两个字的唇形而高兴到失眠,这句妈妈,不是妈妈教她的,当然更不是爸爸教的。是邻居家的大姐姐教的,她不算温柔,也不漂亮,甚至有点野蛮、无礼而又粗俗。到了夏日,顶着蔚蓝天空之中的一抹红日,她总是会趿着拖鞋,走在狭窄的小巷子里,手里捧着一个大西瓜,拿着银锃锃的勺子,使尽地往瓜瓤里挖。

“这个小孩不会说话,真造孽啊。”

她听着巷子里老头的指指点点,又挖了一勺,直到将红色挖尽,只剩一层薄薄的白肉。

“孩子你知道吗?”老头似悲痛又似兴奋还带点幸灾乐祸的快意说道,“你的妈妈嫌弃你爹穷跟着大老板跑掉了,你的妈妈不要你这个赔钱货拖油瓶喽。”

女人直接将瓜瓤砸在老头脸上,瓜瓤擦过他皱巴巴的脸,重重地摔在地上。女人在他爆发之前噼里啪啦放鞭炮似的一阵嘲讽:“你可不就是拖油瓶吗?还好意思说别人。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在骗走你全部存款就不管你了,被你压榨的女儿也对你失望,不再认你了,啧,你看现在巷子里有哪个理你……”被戳到痛点,又是面对十里八乡嘴巴子最利最毒的女人,老头不敢回嘴,只好猛瞪她一眼,灰溜溜地走了。

夏湾不会说话,但他听得见。他知道这个泼辣的“姐姐”是在维护他,所以他用他那仿若浸泡在瓷盘里的黑棋子一般水润润乌亮的眼瞳直勾勾地盯着她,浓而密的睫毛下眼睛一眨也不眨,似乎越是这样,就越能表现自己的感谢与真诚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